白晝之夜 : 10月5日從傍晚六點開始,一起來度過這個魔幻且藝術氣息破表的白晝之夜唷! [fr]

「白晝之夜的基礎仰賴所有人的共同參與,而眾人參與也是這個藝術方法背後重要的原則之一。透過藝術家與群眾之間的互動,白晝之夜的魔法得以施行。」

這是法國在台協會主任公孫孟Jean-François Casabonne-Masonnave於白晝之夜宣告記者會的致詞,公孫主任在台北市副市長蔡炳坤的陪同下,共同宣告2019年白晝之夜的來臨。

第四屆的台北台晝之夜,喊出口號「今夜我們是藝術家」,在10月5日至6日的夜晚間,等待著您的參與!

繼去年在中山站一帶成功舉辦的白晝之夜,今年將轉換陣地到大直和內湖的街道上,邀請您一起來與藝術作品互動!

而法國藝術家的出現也成為台北白晝的慣例,今年將有安東納˙傅黑諾的《水燈塗鴉》讓您享受互動式水燈塗鴉的樂趣,以及司強的《#替代人》計畫,用名人臉孔投影來轉化您的形象。

©法國在台協會/柯蕾俐

發表於 25/10/2019

回到頁面上方