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11/2 Gobelins動畫學院說明會

JPEG

法國教育中心榮幸地邀請到全球知名的動畫學院Gobelins–l’Ecole de l’Image於11月2日來台舉辦說明會。主講人為該校國際處主任Ms Cécile Blondel。

本中心爭取到此場說明會為完全免費,一般是需要付費才能進場的唷!

Gobelins不僅是在法國國首屈一指的動畫學院,更是2015全球排名第一的學校(請見2015 Top 100 International Animation Schools)。Gobelins的學生也獲得許多國際比賽的肯定。86%的學生畢業後六個月內進入動畫產業。

該校提供的課程有:
★ English Track : Master of Arts in Character Animation and Animated Filmmaking (兩年制)
★ 3D Character Animator (一年制)
★ Concepteur et réalisateur de films d’animation 動畫電影製作 (四年制)
★ Summer school animation (2016/7/4-15)
★ 攝影、平面動態設計、互動與網站設計、遊戲設計等

詳細課程資訊,請見學校網站:http://www.gobelins-school.com/

有興趣的你,把握這個難得的機會與校方代表面對面諮詢吧!
場地容納人數有限,額滿為止!報名截止日:10/30 (日)

也歡迎您把此訊息,轉寄給您身邊有興趣的朋友們。

報名網址:https://goo.gl/forms/Ke2uAfKkDMxIKVsg1

時間:2016年11月2日(星期三) 晚上18:30 - 20:00
地點:台北市立圖書館總館10F (臺北市建國南路二段125號)

讓大家久等了!

發表於 18/10/2016

回到頁面上方