法國旅遊

JPEG - 30.2 kb
歡迎來到法國}

歡迎來到法國!!!

為維持在全球觀光的領先地位,法國推出「france.fr」這推廣法國觀光的網站,供網友隨時查詢法國旅遊資訊。

法國政府在2015年10月8日舉行觀光年度大會時,針對旅館業基礎建設與觀光設備的改善創辦了觀光投資平台,期盼能讓遊客留下難忘的法國之旅!現在就趕快造訪網站吧:

中文版(繁體):http://cn.france.fr/zh-hant
法文版:http://be.france.fr/
Facebook:www.facebook.com/BonjourFrance

PNG

法國是全球觀光客最多的國家,2014年有 83,8 百萬名外國遊客至法國參觀、訪問和旅遊,欣賞法國的文化、自然遺產與法國的生活藝術和傳統。
法國位於歐洲中心,享有獨特的地理位置,有著極為豐富的自然和文化遺產。旅客可以從法國境內的多個國際機場入境,也可以藉由連接首都巴黎的公路、現代化鐵路或乘高速火車入境。

旅客可以輕鬆地用很短的時間在法國參觀世界最著名的歷史古蹟,也可以利用在法國觀光的機會參加各種古典或流行文化、藝術盛會、品嘗法國美食及著名的葡萄酒。外國遊客還可以參加豐富多樣的體育活動,如滑雪(法國是世界上第一滑雪大國)、高爾夫球等,或是在山明水秀的大自然中漫步,發掘浪漫的景觀、參觀花園、城堡、博物館、大小教堂和山野村莊。

法國擁有便利的現代化交通和住宿條件。法國的地理位置賦予她多姿多彩的自然風光,各景點之間的距離很近,從首都巴黎的市中心到山上或海濱只需三小時。無論到哪裡都可以找到具備最現代化條件、滿足各階層旅客需求的旅館,有豪華大飯店,也有連鎖小旅館和特色旅館。

另外,還可以因與法國簽訂合約的機會赴法進行商務旅遊,例如與法國供應商的會面、參加會議以瞭解法國的新技術或學習法語。

提供法國旅遊資訊的機構 ATOUT FRANCE法國旅遊發展署台灣辦事處
中文法國旅遊資訊電子版下載:http://goo.gl/dxvlYY

JPEG - 54.4 kb
中文法國旅遊指南已全部索取完畢, 請取得資料

發表於 05/08/2016

回到頁面上方