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二屆«法國科技之門»競賽自2016年6月22日起開始,9月23日截止 [fr]

JPEG

台灣新創公司蓋亞汽車Gaius Automotive是2015年第一屆«法國科技之門» 競賽French Tech Ticket 全球23家獲獎的公司之一,並受邀入駐法國育成中心。

第二屆«法國科技之門»競賽自2016年6月22日起開始,9月23日截止,歡迎全球的創新公司於期限內提交計畫。

獲選的70家外籍公司將可獲得各類創業補助:免費進駐合作的41家法國育成中心一年(自2017年1月起)、法國當地的計畫發展基金4萬5千歐元、創業課程 « masterclass »等…,歡迎台灣的創新公司報名參加!

JPEG

如欲了解更多詳情,請參考 «法國科技之門» ( French Tech Ticket )官網
http://www.frenchtechticket.com/
http://www.lafrenchtech.com/

«法國科技之門»影片介紹:

發表於 06/09/2016

回到頁面上方