科技讓生活更美好! [fr]

臺法都重視民主,喜愛新創,因此對Tech For Good 運動 也有共同的關注。這次與 立法委員 余宛如 合作邀請三位從法國來的專家,與台灣科技、新創社群專家在 AppWorks 對談!

這次邀請到的法國專家,包含不追縱使用者紀錄的搜索引擎 Qwant 。法國國會從現在起都要用Qwant搜索。 Liberté Living-lab , 專門利用數位工具來改善社會,孵化科技社會創新企業;最後是 Schoolab ,推動協作的方式,來促進新創。唐鳳政務委員辦公室研究員雨蒼(林哲瑋)、資策會數位教育研究所副所長黃宛華與 Next & Nexus 明日科技法律事務所 創辦人 王琍瑩一起參加與談,以「創新創業&隱私」、「創新&公民科技&資料應用」與「建構有利創新創業的生態系」,三大主題進行交流,開啟台法科技社會對話的第一步!

©法國在台協會/柯蕾俐

發表於 19/11/2018

回到頁面上方